海上海

一颗糖

【贾正】夏眠 (第四章)

“爷爷,怎么才待两天就走,明昊好舍不得你。回去注意安全啊,下次找时间我去看你”黄明昊拉着黄爷爷依依不舍的样子。

“臭小子,你不说后面那句话,爷爷还真的以为你舍不得我。在家听你母亲的话,少惹点事,也不要欺负正廷”

“谁欺负他了”黄明昊小声嘀咕,还是被被黄爷爷给听了去。

“你又在嘀咕啥”

“没有,我一定好好对他,爷爷大可放心,保证把他养的白白胖胖的”朱正廷在旁听着黄明昊胡说八道,在心里怪他。特别是那白白胖胖四个字,谁要白白胖胖的,黄明昊一定在学校语文学不好,为什么他这么巧舌如簧,说得跟真的一样。

朱正廷心里还是挺舍不得黄爷爷的,在这家里几天,只有跟黄爷爷相处最轻松最融洽。黄夫人严肃,朱正廷每次跟她呆在一起都很紧张,还好黄夫人府里事多也没经常找自己。而黄明昊,老是欺负他。明明差不多一样的年纪,做事幼稚又霸道,可就是这样他倒不怕黄明昊了,反倒觉得他很烦。可是爷爷走了,又没有可以说话的人了。

想着不免有些惆怅,一抬头就看到黄明昊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,朱正廷瞪了他一眼转过身去不再理会这人。他知道每次黄明昊这样看自己都在想什么歪主意。黄明昊不气反倒更乐了,他这模样倒有点撒娇的意味,可爱。

黄爷爷和黄夫人没有理会两个孩子暗搓搓的小动作和心思。黄夫人想,就像爸说的,儿孙自有儿孙福,明昊这孩子虽然惹了不少事,但都不伤大雅,在这些富家子弟中还算过得去。虽然教训他的时候总是说他什么时候又领几个omega回来,但她这个做娘的了解他,这孩子,在感情上就是个愣头青。第一次见到朱正廷,在他身上没有贫穷人家那些惯有的不好的习性,说不上喜欢但也不算讨厌。看明昊那反应也就由了那孩子去。毕竟一个男人第一次就完全标记了一个omega,说不喜欢她还真不信。感情的事就让他们自己去琢磨吧。

黄爷爷这一走,朱正廷就又恢复了冷清的样子,黄明昊周内去上学,除了吃饭,朱正廷也懒得下楼,就常常坐在窗边发呆,或是看黄明昊房间里的书。

又一次躺在窗边躺椅上晒太阳,微风拂过带来的花瓣静悄悄的躺在衣角上,让朱正廷发现了窗外的惊喜。

不知什么时候,花池边的樱花树,花朵开满了枝头,随着微风,争先恐后的从树梢上跑下来翩翩起舞。朱正廷爱极了这景色。他还记得从前上学时,书中有一句话写道,樱花落尽阶前月,象牙愁椅薰笼。他这般倒像极了那被囚禁的皇帝,不由羡慕起这自由的花瓣来。索性这棵树年年在此,有这棵树作陪,也不算孤单。

自从朱正廷住进家里来,黄明昊也很少在外玩,下了课就奔回家,不知道被范丞丞谴责好多次。

推开门就看到朱正廷躺在椅子上睡着了,怀里还放着一本翻开的书,黄明昊轻轻地走过去,把书放在一旁,认真关注起睡着的人来。

黄明昊平日里最讨厌读书,但他偶然发现朱正廷却特别喜欢看书,这屋子里也就多了好多书来,给朱正廷备着,免得他在家无聊。正是这样,朱正廷就更不爱理自己了。黄明昊每次把书抢过来,还得找理由说他怀着孕用眼过度对孩子眼睛不好,朱正廷听完则盖着被子闭着眼睛不理人了,就像是在告诉黄明昊,看你看多了,对孩子也不好,气的黄明昊不知道怎么消气,只能抱着人乱啃。

“你这样睡也不怕感冒,会不会照顾好自己啊”黄明昊把毯子轻轻地盖在朱正廷身上,又忍不住戳了他脸一下教训他的不老实。朱正廷本来就睡眠浅,被黄明昊这样一弄就醒了,迷迷糊糊的瞪了黄明昊一眼。黄明昊也不恼,把人扶起来坐着,就指着窗外那棵樱花树说道,“我看你最近挺喜欢这树的,要不我们去上面刻上我们的名字吧,来见证我们的爱情”

“不要”幼稚。越跟黄明昊相处,朱正廷就越觉得他远没有表面上看着成熟,坏都是装出来的。

“那你是承认我们的爱情了”

“没有”朱正廷一点都不想答应黄明昊,一点都不想。

“能不能多说几个字,不要也得要,快跟我一起下去”说完就把朱正廷拉起来往楼下走去。

于是,朱正廷站在樱花树下就看着黄明昊拿着刀子刻上了他俩的名字,心里不停骂黄明昊,幼稚,字好丑。

等黄明昊刻完字后,转过身就看到朱正廷微微抬头赏花的一幕,脸上少了往日的冷淡,眼里多了份柔情。情人眼里出西施,黄明昊此刻眼前的一幕被自动加了滤镜,他觉得他的正廷怎样都是美的,这一场景深深地刻在脑海里,以至于每回忆起那天下午都觉得很美好。

气氛很好,黄明昊走过去,用指腹轻轻拍下朱正廷身上的花瓣,一切都恰到好处,抱着人深情的吻了上去,吻是甜的,他的正廷也没有推开他。

一吻结束后,朱正廷脑子都是懵的,迷惑紧张的看着黄明昊,唇动了几下又不知道说什么,结结巴巴的丢下一句,“在…在树上刻字是不对的,”就慌慌张张的跑了。

那天黄明昊在樱花树下站了很久,看着朱正廷慌张地跑到房间里去,又看到他自以为隐藏得很好的躲在窗帘后面,却不知道飘动的窗帘早就暴露了他的踪迹。两人就这样在几米高的距离,一隔窗帘下看了对方好久,若有若无的情愫在这个下午悄然迸发。

两人默契地都没有去提这事,日子依旧跟往日一样度过。只是相处时,有些东西早就隐藏不住。

事情转折是在黄明昊带范丞丞林彦俊尤长靖到家里开始的。范丞丞在知道黄家把朱正廷带回家时,就一直催促着黄明昊想要去看看。于是,约好了一个周末,黄明昊就带着三个好友去看朱正廷。

到了家,让几个好友自便,就上楼把朱正廷带了下来。

还在楼梯口,沙发上的三个人就转过身子齐刷刷的盯着朱正廷看。受到注视,朱正廷下意识往楼下看,就认出了哪三个人。看到对面三个熟人,就想起了上次茶馆的事,特别是看到范丞丞,朱正廷下意识的躲到黄明昊身后去,他记得,就是这个人把他推到水桶里还把门关了的。

黄明昊没注意到朱正廷的反应,还把朱正廷拉出来一同坐在那三个人的对面。“大家都认识,就不用介绍了吧。”

“那怎么行,你现在介绍就不能只是简单的朱正廷三个字了,还得是我们正廷,毕竟人都是你的,还得重新介绍一下”

朱正廷看着对面范丞丞揶揄自己就更不喜欢他了。顺着方向看向另外两个人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和那个很冷的人对视的时候,他看到对方眼神里带着的愤怒,而边上坐着的,正一脸看戏的看着这边。让朱正廷觉得黄明昊把自己拉下来就像是在耍猴子,很不舒服。

“我不舒服,先上去休息了”他一刻都不想呆在这里,总觉得在他们面前像小丑一样,受那些人各种不友善的打量和轻视。

“你没事吧”黄明昊拉着朱正廷的手询问。

“没事,你陪他们吧”朱正廷把手臂从黄明昊手里生硬的拿开,不回头地就上了楼。

黄明昊也不知道朱正廷在闹什么脾气,看着朱正廷上了楼进了房间,就瘫在沙发上,一脸烦躁,刚才的好心情一下子都没了。

“黄明昊看你这个样子,还没追上啊。我看啊,不能惯着,多上几次人就乖了”

“你一天都在想什么,长靖还在这呢”

“好好好,我不说了,我想大家今天都没心情,还是散了吧,你现在,还是好好去安慰你的小野猫吧”

把几个好友送到门口正准备走就被林彦俊喊到一边,还没说话就挨了一拳,林彦俊这下手用了全力,黄明昊嘴角立刻就肿了。

“你这是干嘛?”

“我还想问你在干嘛,真的喜欢上朱正廷了吗?上次就该阻止你们胡闹,没想到你玩真的,现在孩子都有了,那长靖怎么办,你们的婚约怎么办?”

“你就为了这个打我”

“打你都是轻的,黄明昊,我没想到你这么不负责任。”说着林彦俊就拉着黄明昊的衣领还想动手就被黄明昊用手箍住。

“你发什么疯,你以为我不知道,你喜欢长靖,那么喜欢他就去追他啊。虽然我们有婚约,但又不是非得结婚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他。”

“可他喜欢你”

“只有你这样认为了”

“算了,放手,都冷静一下,今天算白挨你一拳了”黄明昊把林彦俊的手打开,就返回到屋子里。上了楼就看到朱正廷坐在床边闭目休息,眉毛还是紧皱着。

“你到底怎么了,前几天不是还好好的吗”黄明昊手还没摸上去就被朱正廷挪了位置落了空。

“你到底什么意思,是我给你的错觉让你可以随意对我发脾气吗?你还真的以为我喜欢你?”

“我没有让你喜欢”

听到这句话黄明昊之前忍住的怒气就被激发出来。“所以你不喜欢我”

“从来都没喜欢过你,我讨厌你”朱正廷想,反正就这样了,还不如就此闹翻,免得多了不该有的念想。

“你敢再说一遍”黄明昊抓着朱正廷面前的衣服把人逼到墙角。两眼发红的逼着朱正廷回答,最终还是等来了不想要的答案。

“我讨厌你,恨你,都是因为你,我才没了自由,让我受尽别人的冷眼嘲笑,我们家是穷,但不是你们富人家的玩具,可以随意玩弄”

“你这么自爱,那你当初上我的床干嘛”黄明昊大声吼过去。

“是他们逼我的,我不是自愿的。”朱正廷不安的抓着衣服,黄明昊这个样子他开始害怕。

“是吗,那我今天再逼你一下如何”黄明昊把朱正廷一把扯过来就丢在床上开始扒他的衣服。

“你放开我,黄明昊,你不能这样”

“是吗,我看你挺喜欢的,说我强迫你,当初怎么不推开我,我看你就是犯贱”

朱正廷越反抗,黄明昊就越粗鲁。看着自己的衣服被撕烂脱掉丢在一旁,黄明昊还一直释放强烈的信息素,被标记的omega一点招架之力都没有,朱正廷很绝望,眼泪不停的往外掉,为了他仅剩的一点自尊,一直想推开身上的人,力量悬殊却一点用都没有。

看着黄明昊裸露的肩头,朱正廷攀着他咬了上去,这一下反倒刺激了身上的人,一下子挺入了身体,痛的朱正廷松开了黄明昊,下意识的双手抓住身下的床单。

这只是开始,黄明昊捏着朱正廷的腰就大力cao//干起来。

朱正廷想要逃就被黄明昊抓回来。最后完全没了力气,只能承受黄明昊带来的痛苦。

“嗯~黄明昊……你停下,痛”

“啊……”

“黄明昊,肚子…痛”朱正廷到最后,说话声越来越小,双手护住肚子,脸上一直冒冷汗,黄明昊这才发现身下的人不对劲。

当他离开朱正廷身体时,看到床单上鲜红的血迹,这才如梦初醒。他怎么忘了朱正廷还坏着孩子呢?

黄明昊,你这个混蛋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