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上海

一颗糖

【贾正】夏眠 (第三章)

他怨那个剥夺了他自由的人。

“张医生来了啊,明昊,去把他叫下来。”

因是周末,黄明昊醒来慢悠悠地下了楼水刚倒上就被黄夫人喊着去叫人,心里一阵不耐烦。“妈你又没说名字,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谁”

“跟我装什么傻,快去,你爷爷知道了这事,这两天正准备从老家赶过来看他未来曾孙子呢。你给我老实点,虽然家里有喜事是好,但看你做出的好事,免不了被你爷爷责罚。”

眼看着老妈还要继续没完没了,黄明昊边上楼边制止道,“行行行,妈,您可别唠叨了,我这就去叫”

黄明昊象征性的敲了门,没等朱正廷说话就开门走了进去,懒懒地靠在墙边,看了几眼清瘦的人,不冷不热的说了句,“张医生来了,你下去检查一下。”

说完,就陷入了很微妙的气氛。两人都不说话,不熟但又做过最亲密的事,现在肚子里还有一个小的,这关系总是尴尬。不知道为什么,朱正廷刚才看自己的眼神,黄明昊总觉得自己像做错事一样,他刚刚是在怨我吗?

“你别磨蹭了,别让别人等着”说完黄明昊也没走,就一直盯着朱正廷看,反正他怨恨也没用,索性人在跟前,想怎么补偿也有时间。

见黄明昊一直看着自己,朱正廷只好认命地从床上下来。他不想跟着他一起下去的。如今人在别人的屋檐下,不得不委曲求全的生活。他是怨黄明昊的,不管以前多么苦,只要再努力一点,还是能看到希望的,可现在什么都没了。

这样想着一直走到门口就被堵在了,朱正廷抬头不明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黄明昊觉得莫名的火大,他这是什么意思,爱搭不理?刚刚那眼神是在表示我挡他路了吗?黄大少爷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气。

“你为什么还是穿这个衣服,昨天不是拿了很多衣服放在你房间吗”

朱正廷依旧望着前方,黄明昊知道他根本没有看自己。

“说话”面前的人还是一副什么都不听,也没动作的样子,黄明昊拿他没办法,拉着他去衣柜旁,“把衣服换了”

朱正廷把手从黄明昊手里挣脱开拒绝了黄明昊的要求。看着朱正廷又倔脾气地站在一旁,两眼耷拉着,黄明昊更来气,他都这样好脾气的把人哄着,这人不领情就算了,也不说话还一副委屈的样子,心中不免暴躁。我还不哄了。

“穿成这样你是想让别人以为我们黄家亏待你啊?给我脱掉”

“不动是吧,我帮你脱”黄明昊也没了刚才故作的温柔,直接把人拉过来就粗鲁的把衣服脱掉,正要脱裤子的时候,手就被朱正廷颤抖的牵住,“我…自己脱”听着朱正廷沙哑的声音,黄明昊就感觉不对,一抬头就看到朱正廷早已红着眼流了泪。

“你哭什么,谁欺负你了,快点把衣服穿好,我先去楼下等着”

“真是,招谁惹谁了”黄明昊烦躁的走出房间,离开前回头看了一眼正在换衣服的朱正廷,好像看到了那人身上好几道伤痕。还没来得及多想,就被黄夫人催促着下楼。

等了好长时间,两人一前一后的下楼,朱正廷还红着眼,黄夫人虽然不是很喜欢朱正廷,但是还是顾及肚子里的孩子,不由瞪了黄明昊一眼。在接受母亲大人的一记冷眼后,黄明昊也很无辜,他还不信收拾不了他了。

在一系列检查之后,张医生说明了情况和几点注意事项。

“孩子不是很稳定,这可能跟孕夫心情有关,最重要的还是要alpha的信息素经常安抚,所以黄少爷要经常呆在孕夫身边,长时间不在的话,也可以留一些衣物之类的给孕夫。我留了方子,照着给孕夫每天熬了喝,孩子还是能健康长大出生的”

“那有劳张医生了”

“应该的,每隔两周我再来看一下。黄夫人,少爷那这次我就先回去了”

“好,管家,送一下张医生。”

等张医生走了,黄明昊看着自家妈又要骂自己了,特别是听到孩子不稳定时,他妈那眉毛皱的,还是早点认错为妙。

“妈,要不,让正廷搬来跟我一起住吧,刚刚医生也说了,孕夫不能离alpha太远,这样也利于养胎。”等搬过来了,天天见面的,还不行制服不了你了。

看着黄妈答应了,黄明昊高兴的自己都开始搬东西去了,也容易,朱正廷东西少,只不过把衣服从这边衣柜挪到另外一个房间去。

就这样,朱正廷就被迫搬进了黄明昊的房间。在刚刚听到医生说孩子不稳定时,他好像并没有多担心,如果孩子没了,他是不是就可以回家了。

晚上睡觉时,黄明昊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大床上边缘蜷缩的人。心里冷哼,他这是有多怕我,我还偏不如你意。上了床,大手把人圈住就把人往怀里带。朱正廷本来也没睡着,突然被带到温暖的,还带着热气的怀里,下意识的想要挣开,就被抱得更近,还受到威胁道,“你再动,我不敢保证我是不是再做出上次那种事”

明显威胁有用了,感受到怀里的人安静了,黄明昊就心情特别好的抱着人乱亲。在看到还有一点痕迹的腺体,alpha天生的那种对已经标记过的omega的占有欲就被激发出来,一直留念停留在那一块地方,引得怀里的人一阵激灵颤抖,因为刚才的威胁朱正廷还不敢乱动。

黄明昊想,怀里的人,也是那个属于他的人,真甜。早晚都要把他调教的乖乖的。

黄老爷子急着看曾孙子,硬是提前两天赶到了黄府。人刚到就被自己的儿媳妇说道,“爸,你这么赶,舟车劳顿,儿媳担心你这身体。孩子都在这,跑不了,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,我又要被你那乖儿子说道了”

黄老爷子被儿媳说教也不气恼,“你这嘴,全家就你最会说了”

“爸,你这是笑我了,你看你那个孙子,更是个机灵鬼,我都说不赢他”

“明昊这孩子像你,对了,朱家那孩子呢”

“我看爸一进来就在到处寻那孩子的身影,跟儿媳谈话都醉翁之意不在酒了。刚刚吃完早饭,明昊带着他出去了走走了,这下应该快回来了”

黄老爷子在大致了解完朱正廷之后,黄明昊也恰好带着朱正廷回了主宅。

清早醒来,黄明昊就硬是要朱正廷帮自己穿衣服,,吃完饭也要拉着人去走走。黄夫人在,朱正廷也不敢拒绝,特别是黄明昊动不动就威胁他,只能不情不愿跟着黄明昊出去。黄明昊却不管朱正廷是不是愿不愿意,反正看到他拿自己没办法,恼怒又不敢做什么,黄明昊就很开心。

看着两个孩子进来,黄老爷子就上下打量了朱正廷。越看越满意,不管这孩子到底跟明昊这孩子有怎样的纠葛,但心性看着不错,是个善良聪明的孩子。看的人多了,黄老爷子一眼就能看出朱正廷是怎样的人。跟明昊那性子倒也般配,一个动一个静,稍加培养对明昊这孩子未来到有很大好处。

朱正廷一进门就看到一个老爷爷坐在沙发上,不怒自威的看着自己,虽然之前就听说了黄爷爷要来,看到真人还是很紧张。也不敢看着他只能低下头去,等着沙发上的人发话。

黄明昊以为爷爷要欺负朱正廷,护犊子似的把人拉在后面,被黄爷爷看个正着。

“爷爷你怎么来了啊”黄明昊嬉皮笑脸的看着爷爷,正想过去撒娇就被爷爷给瞪回来了。

“你给我站住,待会再收拾你”继而转向朱正廷,和蔼的把人叫了过去,不再像之前那般严肃。

黄爷爷问什么,朱正廷就乖乖的答什么,黄明昊在旁边看着也忍不住徘腹道,果然“姜还是老的辣”,我问话都没见这人答过几句。

或许是感受到了黄爷爷的和蔼善意,短短半个小时朱正廷也跟黄爷爷亲近起来。黄明昊还在心里指桑骂槐的说朱正廷,就看到自己爷爷拉着朱正廷下起了象棋,完全把自己晾在了一遍,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。

被晾在旁边当了很久的看客,黄爷爷才大发慈悲的让自己和朱正廷下,结果自己刚刚坐在对面,就看到朱正廷上一秒还是笑脸,看到自己之后就收了笑容,我有这么不受待见吗?

于是一盘棋下下来,黄明昊不像往常一样心静,一直紧逼着朱正廷。必须赢了这盘棋,心里的那点不痛快才算消除。

看着黄明昊的反应,黄爷爷更是验证了心中的想法。

求胜心切的黄明昊最后让黄爷爷看了很精彩的一盘棋,重要的是他输了。这一输,他有两天不太想理朱正廷,也不想理爷爷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